選單
美食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文章人氣: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人數

位於屏東東港旁,坐船約30分鐘即可到達的小琉球有超多平價美食!這次就來一次介紹7間小編精選的小琉球人氣餐廳給大家啦~不得不說小琉球的美食真的多到三天兩夜都吃不完,正餐、甜點、飲料、網美店通通有,如果要來小琉球觀光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小琉球美食必吃推薦懶人包,一起騎著摩托車享受小琉球美食之旅吧!

小琉球美食地圖

小琉球整個島嶼面積佔地不大,騎車約20~30分鐘即可環島一圈,今天要介紹的精選7間小琉球必吃美食已經幫大家打星號啦~快一起跟著呀咪的美食地圖吃遍小琉球的人氣平價美食吧!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小琉球美食早午晚餐必吃

相思麵

來到小琉球一定要來吃小琉球最知名的「相思麵」,從早上開店就座無虛席的店非他莫屬啦!許多人來小琉球觀光都一定會來吃上一碗令人相思的古早味麵才肯離開,他們的肉燥乾麵真的超級好吃~吃完後令人回味無窮,中午用餐時間甚至還常常等到店家關門都等不到位子,都來小琉球了不來吃吃看絕對會後悔!

相思麵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31巷7號(地圖)
電話:0931 766 862
營業時間:07:00-14:00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賣噪 Stay Around Restaurant

不能去東南亞沒關係,來小琉球旅遊一定要來「賣噪 Stay Around Restaurant」享受一下南洋風情!這間店門口有老闆娘們親自繪製的仙人掌網美牆~店內裝潢也是走東南亞風,網美們一定要來拍上一張美照,店家的招牌冷麵酸酸辣辣的超好吃,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來賣噪吃上一碗超級涼爽的冷麵再拍張網美照做紀念!

賣噪 Stay Around Restaurant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86-1號(地圖)
電話:0909 519 265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 08:30-14:30/其餘時間 08:30-16:00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穀泰 Good Thai

來小琉球想吃點東南亞美食來「穀泰Good Thai小琉球泰式餐飲」準沒錯,店內裝潢非常網美,門口還有一台黃色嘟嘟車可以拍照,超級可愛~是許多網美必來拍的景點之一,沒想到在台灣離島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泰式料理,大概是這次來小琉球吃到最好吃的餐廳了,大力推薦這間穀泰給你們,尤其他們的月亮蝦餅跟清蒸檸檬魚必點,一定要來吃!

穀泰Good Thai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92-2號(地圖)
電話:08 861 139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大福羊肉海鮮

「大福羊肉海鮮」是小琉球在地人激推的超人氣餐廳,不先預約還不一定能吃到,羊肉料理跟炸魚排是大福羊肉海鮮招牌必吃,來到小琉球一定要來這吃上一餐~最誇張的是,合菜套餐平均下來一個人不用200元就能吃到超多樣化的菜色!「大福羊肉海鮮」絕對是小琉球平價美食首選啊!

大福羊肉海鮮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仁愛路104-8號(地圖)
電話:08 861 462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四公休)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小琉球美食下午甜點必吃

小蝌蚪起司餅

傳說中不早起奪命連環call就吃不到的美食~究竟有什麼厲害之處可以在10分鐘內就被預訂光,沒訂到只好明天請早呢?小琉球的「小蝌蚪起司餅」是許多人來小琉球觀光必吃的美食之一~為了他就算不想早起也要記得訂個10點的鬧鐘起床訂購!這起司餅可厲害了,不僅香氣四溢~吃起酥脆口感的外皮搭配裡面的牽絲起司,吃完後讓人意猶未盡,來小琉球一定要訂起來不然會後悔!

小蝌蚪起司餅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10號(地圖)
電話:0976 181 739
營業時間:平日 14:00-20:00/假日 14:00-22:00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海找冰

邊看海邊吃冰真的太享受啦~小琉球的「海找冰」不僅擁有無敵海景,販售的冰品超級可愛又好吃!店裡還有躺椅可以躺著吃冰、看海景、吹海風,坐一整個下午都ok,讓我想起沖繩的瀨長島,超喜歡看海度過慵懶的午茶時光,推薦大家飯後可以來海找冰吃碗網美冰淇淋哦!

海找冰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忠孝路1巷1-12號(地圖)
電話:0912 573 336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861dayday

很多人來屏東小琉球第一站都會來到「861dayday」跟門口的「我在小琉球 你呢?」拍照打卡,大聲告訴朋友們現在在小琉球旅遊!這裡不僅是熱門打卡景點,店家販售的海龜燒跟漸層飲料也是必吃之一,拍網美照不配網美食物怎麼行~

861dayday文章點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5-1號(地圖)
電話:098186186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2:00

小琉球美食懶人包,精選7間必吃餐廳,美食地圖總整理!

這次精選的7間小琉球必吃美食懶人包給大家參考,不管是泰式料理、網美冰淇淋、古早麵店等,推薦大家有來小琉球觀光一定要來吃一下,享受一下這個小小島嶼上各式各樣的美食~小琉球美食真的超多,不花上五天以上是不可能吃完的,如果之後有挖掘更多小琉球美食也會介紹給大家哦!

小琉球早餐推薦?

小琉球正餐推薦?

小琉球甜點推薦?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