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未分類

MoBagel 行動貝果新開發 Design AI 平台受日本日立集團青睞,共同探索發展生成式 AI 產業應用

MoBagel 行動貝果新開發 Design AI 平台受日本日立集團青睞,共同探索發展生成式 AI 產業應用文章人氣: MoBagel 行動貝果新開發 Design AI 平台受日本日立集團青睞,共同探索發展生成式 AI 產業應用人數

2023 年 10月 13 日 台北。專攻 AI/ML 與資料科學領域的行動貝果 (MoBagel) ,近日受到日本百年電機大廠日立 (Hitachi) 青睞,新產品「DeLabs Design AI」入選 Generative AI Innovation ,共同形塑未來生成式 AI 在日本的商業化發展。(以下簡稱 Design AI)

MoBagel 行動貝果新開發 Design AI 平台受日本日立集團青睞,共同探索發展生成式 AI 產業應用

隨著生成式 AI (Generative AI) 、大型語言模型 (LLM) 爆炸式發展,加上日本政府積極推動 AI 技術應用,日立集團今年 5 月宣布成立生成式 AI 中心,將透過生成式 AI 協助內部業務發展,更提供客戶服務。本次受到日立入選的生成式 AI 企業皆是在不同領域有名的新創公司,包含著名的東京大學松尾實驗室創立的 ELYZA、Jenkins 創辦人的新創 Launchable、Ortu、Mostly AI、Casanare 及專注 AI 分析平台的 MoBagel 行動貝果共六家,為產業帶來更廣泛的應用場景。

其中 MoBagel 於今年 5 月初發表的生成式 AI 平台 Design AI,是一個將 AutoML 結合 GPT、LLama2 等大型語言模型的工具,讓企業用戶透過對話互動,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即可打造企業專屬的 AI App 甚至是 AI App Store,彷彿配備專屬的 AI 顧問及開發團隊 24 小時全年無休提供 VIP 服務。

MoBagel 行動貝果新開發 Design AI 平台受日本日立集團青睞,共同探索發展生成式 AI 產業應用

Design AI 能融入企業不同部門的工作流程中,多數企業會面對的管理問題例如「產銷人發財」其中銷售預測問題,庫存、採購備料、協調工期等都需要精準的需求預測,利用 Design AI ,用戶只需對系統提出:「我想知道下期銷量趨勢」,即可產出歷史銷售數據、市場趨勢、季節性變化、未來預測等智慧化儀表板。除了銷售預測應用外,Design AI 也能在會員行銷、履歷評分、供應鏈與物流規劃、製程優化、設備故障預測…等諸多企業管理應用上輕鬆打造專屬 AI App。

MoBagel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鍾哲民表示:「LLM (大型語言模型) 讓 No Code AI 進到一個全新紀元,打造 AI 應用已不再是資料科學家及資料工程師團隊專屬,即使非工程師也可以憑藉領域知識,低門檻開發企業生產力工具,也就是以前開玩笑說用嘴寫code,現在成真了! 」。MoBagel 期望未來能與更多企業夥伴合作,開發不同的產業應用的生成式 AI 工具,也將 Design AI 推向市場,讓更多企業可以迅速的建立專屬 AI 應用及 AI 應用市集。

【關於行動貝果】
行動貝果 (MoBagel) 是一群美國史丹佛、柏克萊校友創立並專注於 AI/ML 平台和資料科學領域的科技公司,總公司位於美國矽谷,在日本東京、台灣台北、新加坡等七個城市有著多國服務據點,連續四年在 Gartner 報告入選為「全球 AI/ML 平台關鍵廠商」,至今已協助包含 Fortune 500 等超過 5,000 個品牌導入 AI,打造永續共創的未來。

【媒體聯絡人】
行動貝果 行銷經理 游欣穎 [email protected]
行動貝果 產品總監 史尉平 [email protected]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