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YummyFood*呀咪懂吃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人氣老店「玉仁八寶冬粉」一碗八寶冬粉就有八種配料,料多實在又好吃!

文章人氣: 人數

來到宜蘭礁溪,許多人都會慕名而來吃上一碗八寶冬粉,「玉仁八寶冬粉」門口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可見老店的人氣仍然居高不下,八寶冬粉有八種配料~一碗就可以一次吃到滿滿的羹類,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玉仁八寶冬粉 環境介紹

「玉仁八寶冬粉」就是一般的傳統老店,沒有過多的裝潢,旁邊架上還有非常多種類小菜可以自行拿取~

玉仁八寶冬粉 菜單介紹

「玉仁八寶冬粉」除了有賣店家招牌八寶冬粉外,也有賣一些羹類及麵類,價格算是蠻平價的。另外,也有賣湯包、醬料等可以買回家自行調理,而且這種傳統老店居然能用行動支付!台灣真的越來越先進了欸~

玉仁八寶冬粉 餐點介紹

「八寶冬粉 -$90」
八寶包含肉羹、花枝羹、鳳尾蝦、金針、木耳、時蔬等八種食材佐豬大骨湯熬煮而成,一碗有八種配料一次滿足,八寶裡面我覺得花枝羹最讚~滿大塊的而且可以吃得到花枝顆粒,肉羹也給的很大方,口感非常紮實,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湯頭也滿清爽的,不會覺得過於油膩,有機會來宜蘭玩可以來吃上一碗!

「炸餛飩 -$50」
滿特別的,平常很少吃到炸餛飩,可惜的是因為炸過擺在旁邊一段時間,而不是現炸的,外皮就沒有那麼酥脆了~

「綜合小菜 -$50」
基本款的豆乾、杏鮑菇、海帶,點一盤一次能吃到三種小菜~還不錯!

「香菜卷雙拼 -$50」
這道我超愛!!!我超級喜歡吃香菜,豆皮裡包著香菜和榨菜,意外的很搭!雙拼旁邊還有泡菜可以一起搭著吃,滿清爽的~大推這間店的香菜卷!

我覺得「玉仁八寶冬粉」八寶冬粉用料算滿實在的,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小菜比較吸引我,種類非常多種,價格也不算太貴,尤其是香菜卷算是來這必吃的小菜之一啊~香菜控一定會滿喜歡的!(真的愛死了啦~好吃到不行XD)

玉仁八寶冬粉 店家資訊

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FB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31號
電話:03 988 4665
營業時間:6:00-21:0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