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YummyFood*呀咪懂吃

台中咖哩飯推薦~巷弄中的日式小店「日伴洋食」爆漿起司真的太誘人啦!

文章人氣: 人數

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人潮總是非常多,是各國美食、特色小店的集散地。今天要介紹勤美巷弄中日式老宅改造成的餐廳,除了咖喱飯也有賣丼飯,只在晚上營業的神秘小店。

日伴洋食 環境介紹

「日伴洋食」從外面看過去木製的推門,非常有日式的風格,店內座位不多,大約15個左右~

日伴洋食 菜單介紹

「日伴洋食」賣的菜色種類沒有很多,僅有幾款咖哩飯及丼飯可以選擇,價格約為$120~$200,算是蠻平價的。

日伴洋食 餐點介紹

這間店的咖哩飯外觀很吸睛~上面插著一個「日伴」的旗子超可愛,老實說我就是衝著他的外表來的XD 咖哩醬有點微辣,對一點點辣都不吃的我算是還蠻辣的,好加在隨餐有附一杯紅茶,還不錯!也有附醃蘿蔔可以配著咖哩飯吃解膩~可惜我覺得咖哩飯份量偏少,大食量的朋友可能會吃不飽!但整體而言cp值算蠻高的~價格很親民!

「漿起司豚肉咖哩飯(附溫泉蛋)-$170」
非常好拍照的一碗飯~起司份量給的毫不手軟,而且味道超級濃郁!起司搭配日式咖哩讓整個咖哩飯更多了一種層次感,豬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又大塊,還不錯!

「角煮豚肉咖哩飯(附太陽蛋)-$140」
太陽蛋可做全熟或半熟,如果不吃半熟蛋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全熟的,相當貼心~這碗跟上面起司那碗的差別在於沒有加起司,比較不會膩,還不錯!相比之下我會比較喜歡這一碗,起司真的是太膩了…

「可樂餅-$59/三塊」
這個可樂餅是甜的!裡面有玉米~真的很甜不開玩笑,但我比較喜歡吃起司可樂餅那種鹹的口味,所以這個就抱歉了~喜歡甜甜可樂餅的人可以吃看看!

日伴洋食 店家資訊

日伴洋食-勤美店/FB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5號
電話:0970 390 096
營業時間:17:00-21:30(週一公休)

Exit mobile version